不支持Flash

群英会 节后399元超实惠MP3播放器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4:39 天极yesky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2.2英寸屏、支持2GB miniSD卡——歌美X23

参考价:399元/1GB

  歌美X23的镜面机身光洁精致,正面没有配备一个操作键,操作键全部设计在侧面,显得2.2英寸彩屏更加醒目。它的背壳为镜面金属材质,手感出色。X23的机身厚度也不过仅有12mm,是大屏卡片式MP3播放器的典范。

  群英会节后399元超实惠MP3播放器导购(4)

歌美X23

  功能方面,歌美X23采用RockChip ROCK2606解码芯片,视频播放功能强劲,支持AVI格式的视频播放,可全屏欣赏、播放流畅,字幕清晰可见,同时还具备3D环绕声效果。音频方面,歌美X23支持MP3/WMA/WAV格式的音频播放。

  此外,

歌词同步显示、FM调频收音、Line-in直录、双线程任务管理、mini SD卡扩展(最大2GB)等功能,歌美X23也全都具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2.4英寸Q屏、2GB闪存——昂达VX979
·飞利浦PNX0101芯片、USB直插——OPPO D17L
·9.8mm超薄、红色感应控制——台电C260
·2.2英寸屏、支持2GB miniSD卡——歌美X23
·8.8mm超薄、一次成型金属外壳——艾诺U20
·不锈钢外壳、2英寸大屏——DEC A78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