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有没有你都来看看 谁是春节期间受关注的DC(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0:14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 钛金属战士 佳能IXUS 900 Ti

    佳能IXUS 850 IS推出时,还有一款价位更高的IXUS 900 Ti,装备有钛金属外壳。与IXUS 850 IS相比,IXUS 900 Ti省略了28mm的广角和光学防抖系统,但却拥有了华贵的外壳和千万像素的分辨率。

有没有你都来看看谁是春节期间受关注的DC(11)
 
钛金属战士 佳能IXUS 900 Ti

    IXUS 900 Ti使用一块1/1.8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CCD,感光度支持ISO 80到3200(扩展模式下),配合佳能最新的数字影像处理器DIGIC III,使它在图像处理速度上比前一代产品更有优势,更能有效降低高感光度拍摄条件下的噪点,改善照片质量,同时轻松实现面部优先自动对焦,使人像拍摄更加精彩。

有没有你都来看看谁是春节期间受关注的DC(11)    有没有你都来看看谁是春节期间受关注的DC(11)
 
钛金属战士 佳能IXUS 900 Ti

    如果按照去年夏天的价值观对IXUS 900 Ti估价,它的价格肯定要在3400元以上,但经过一年的价格热斗,目前IXUS 900 Ti只能以2820元的价格出售,当然,这个价格在现在的小型数码相机市场中也并不便宜。

结语:虽然目前消费类数码相机已经又迎来了一个换代的高峰,但距离新机全面上市仍有一段时日。同时,经历了去年非常明显的价格下压后,数码相机的整体价格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低点,很多去年秋季推出的出色机型都没有像年初那样卖到高价。春节期间,包括三星NV3和索尼W50等机型的迅速窜红更是为准备下手的朋友们指了一条明路,大家不妨伺机而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本文导航:
·节日最受关注DC统计
·当仁不让的索尼 T10
·以质、量取胜的佳能 A710 IS
·广角IXUS 佳能 IXUS 850 IS
·豪华?实惠?索尼 T50
·神话难再现 佳能 A640
·神秘窜高 三星 NV3
·浪漫的3英寸触摸屏 索尼 N2
·数码相机中的捷达 IXUS 60
·闪亮超新星 索尼 W50
·钛金属战士 佳能 IXUS 900 Ti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