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有没有你都来看看 谁是春节期间受关注的DC(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0:14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 闪亮超新星 索尼W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说索尼W50是超新星是由于这款相机从未出现在热销数码相机的名单中,至少没有排名这么靠前过。它的突然出现让我们都一时感到有些摸不着头脑了,不过转念一想,W50具有精细的做工,实惠的价格,还有索尼的招牌,热销也是很正常的。

有没有你都来看看谁是春节期间受关注的DC(10)
 
闪亮超新星 索尼W50

    不仅W50,W系列所有相机都从未出现在过最热销的机型中,可能与这个系列相对平淡的风格有关。W系列相机具有非常不错的操控性能,一同推出的同系列机型中,W30的屏幕等方面配置偏低,W100的性能很强,价格又稍贵了一些,因此W50就变得突出了起来。

有没有你都来看看谁是春节期间受关注的DC(10)
 
闪亮超新星 索尼W50

    目前经过多次调价,W50的价格仅为1400多元。以往,这个价位已经接近入门级机型的界限,而现在,W50还能作为次主流的机型。在这个时候能有如此强劲的上升,看来W系列机型还是很耐得住时间的考验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节日最受关注DC统计
·当仁不让的索尼 T10
·以质、量取胜的佳能 A710 IS
·广角IXUS 佳能 IXUS 850 IS
·豪华?实惠?索尼 T50
·神话难再现 佳能 A640
·神秘窜高 三星 NV3
·浪漫的3英寸触摸屏 索尼 N2
·数码相机中的捷达 IXUS 60
·闪亮超新星 索尼 W50
·钛金属战士 佳能 IXUS 900 Ti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