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有没有你都来看看 谁是春节期间受关注的DC(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0:14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 以质、量取胜的佳能A71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套用前些时候很流行的一个词,佳能A710 IS畅销的最重要原因就是“给得多”。确实在众多数码相机产品中,A710 IS具有了完备的手动功能,光学防抖系统,在拍照性能上无可挑剔。同时兼具来自佳能品牌,拥有700万像素的消费类相机,出色A710 IS自然受到欢迎。

有没有你都来看看谁是春节期间受关注的DC(3)
 
以质、量取胜的佳能A710 IS

    06年,光学防抖被炒热,业余的消费者在购买相机时除了像以往询问像素以外,还会继续问句:有没有防抖?尽管很多人还分不清商家口中的光学防抖与数码防抖,但至少大家都知道防抖的重要。

有没有你都来看看谁是春节期间受关注的DC(3)    有没有你都来看看谁是春节期间受关注的DC(3)
 
以质、量取胜的佳能A710 IS

    A710 IS是佳能的IS光学防抖系统首次进入A系列的产品,彻底打破了A640继续当机皇的美梦。虽然在像素,屏幕等方面,A710 IS都不如A640豪华,但更加使用的A710 IS还是凭借着光学防抖系统与相当实惠的价格成为了最畅销的佳能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节日最受关注DC统计
·当仁不让的索尼 T10
·以质、量取胜的佳能 A710 IS
·广角IXUS 佳能 IXUS 850 IS
·豪华?实惠?索尼 T50
·神话难再现 佳能 A640
·神秘窜高 三星 NV3
·浪漫的3英寸触摸屏 索尼 N2
·数码相机中的捷达 IXUS 60
·闪亮超新星 索尼 W50
·钛金属战士 佳能 IXUS 900 Ti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