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速度的王者 佳能 1D Mark III详尽分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0:08 中关村在线

高性能19点精确对焦

  为了获得更精准的对焦,1D Mark III使用了新开发的45点区域自动对焦系统,与过去的EOS 1V、1D系列的45点对焦系统不同的是,1D Mark III有19个高精度十字对焦点,而前代们只有7个。

速度的王者佳能1DMarkIII详尽分析(5)

45点区域自动对焦系统

  19个高精度十字型自动对焦点可以提供F2.8大光圈夏的高精度对焦,配合优化的自动对焦算法和新设计的电子电路,自动对焦的精度和速度同时提升。

速度的王者佳能1DMarkIII详尽分析(5)

对焦点可以有很多选择

  测光方面,1D Mark III具有全新开发的63区测光感应器,测光范围为EV0-EV20。优化的测光算法保证了在评价测光、局部测光、点测光和中央重点平均测光四种测光方式下获得精确的曝光。

AF Micro Adjustment 跑焦自己调

  1D Mark III还有一个重要的新特性就是引入了新的“AF Micro Adjustment”功能,这个系统让用户可以进行对镜头焦点的微调整。

速度的王者佳能1DMarkIII详尽分析(5)

自动对焦芯片

  在1D Mark III的菜单上,我们看到了1D Mark III可以让用户自行设定是所有镜头都采用同一调焦设置,也可以针对部分镜头进行挨个设置,相机会存储20支镜头的偏移量。

速度的王者佳能1DMarkIII详尽分析(5)

对焦

  由于同支镜头只会记忆一个偏移量,所以,遇到变焦镜时,建议以望远端的最大光圈来进行偏移校正。

  这个功能好处是,以后碰到焦点偏移的镜头,不用再麻烦佳能售后中心的维修人员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小麦穗来了
·让1V-HS用户没有遗憾的连拍
·Live View取景赶潮流
·追赶400D 功能不能少
·高性能19点精确对焦
·HiLight Tone Priority高光优先
·一些微小的变化
·官方样片仔细看
·小麦穗前景分析
·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