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部支持Full HD 富士通推三款AVIAMO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9:15 天极yesky
晨风 

  原文链接:http://www.akihabaranews.com/en/en/news-13344-3+Fujitsu+Full+HD+PDP+TVs+for+the+USA.html

  日本富士通公司于近日在美国市场上推出了三款AVIAMO系列彩电新品,根据这三款AVIAMO彩电新品的尺寸分别为37英寸、50英寸以及65英寸。富士通表示该公司此次推出的这三款AVIAMO新品都将能够支持Full HD标准,其中65英寸规格等离新品P65FT00AUB的售价目前为18000美元,而37英寸规格产品的价格则大约为5000美元。

  

全部支持FullHD富士通推三款AVIAMO新品

  富士通此次推出的这三款AVIAMO新品中,65英寸规格和50英寸规格两款新品都为等离子彩电,而37英寸规格AVIAMO新品则采用的是液晶显示屏。根据介绍这三款新品都将能够支持1920×1080的物理分辨率,并且都配备有最新开发的 AVM-III视频处理芯片。

  

全部支持FullHD富士通推三款AVIAMO新品

  AVM-III是富士通公司专门针对1080p信号输出而研发视频处理芯片。在配备了该款处理芯片之后将能够显著改善产品在低亮度下的灰阶表现,并且能够让色彩显法更加自然。在接口方面,这三款新品都配备了HDMI接口,此外i.LINK接口也同样得到了配备。消费者在购买65英寸和50英寸两款等离子新品的时候还可以选择配备效果更好的扬声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