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量新机大爆发 一周数码相机新品综述(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8:52 走进中关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防抖长焦机富士S57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富士的长焦机型一直做得比较成功,但由于缺乏光学防抖功能,以及低端机器对存储卡的死板,让这些相机的销售量一直不能超过佳能、松下等品牌。不过最近,这两个最大的弱点将会被一款新机所打破。


海量新机大爆发一周数码相机新品综述(2)

富士 S5700

  在昨天,富士发布了其最新的长焦产品-S5700,并且公布了其预售价格,相信在近期,这款产品就会在市场中出现。

  S5700配备了700万像素、1/2.5英寸的CCD,最大分辨率达到了3072×2304。10X光学变焦的富士珑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8-380mm,配备光学防抖功能。微距下的最近对焦距离1cm,最大光圈范围F3.5-3.7。

  在机身背后,这款相机配备了2.5英寸、23万像素,可以说是市场上中高端相机的标准配置。  

  存储方面S5700有了一定改进,和年初推出的几款新机一样,不仅支持xD卡,而且还可以支持SD卡,将存储成本大幅度降低。

  可以说,S5700不仅保留了过去的优点,而且在通用性及卖点方面更加鲜明。相信这款产品在上市后,一定会有很好的前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适马SD14发售日确认
·防抖长焦机富士 S5700
·DC or DV?佳能Powershot TX1
·连拍10张!EOS-1D Mark III发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