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来势汹汹 近期发布六款新品数码相机点评(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8:21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极至消费级三防DC 奥林巴斯μ770 SW(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奥林巴斯推出了710万像素的便携式数码相机μ770SW,可在水深10米处进行水中拍摄、可防护1.5米跌落冲击,同时还具有100公斤的承重能力。

来势汹汹近期发布六款新品数码相机点评(6)

奥巴μ770SW

  μ·SW(耐冲击&防水)系列数码相机的产品理念为即适用于户外运动场合也可在正规场合使用,在结合防震耐压结构、防水功能和防尘功能的同时,还应用了小型、时尚的外型设计。

    作为μ·SW系列最新产品的μ 770SW除具有防震结构外,还结合了可抗压100公斤的坚固特性,进一步体现了产品的坚固结构,与此同时其防水性能也提升到水下10米。它具备防水功能、防尘功能和耐冲击的结构,兼具坚固性等适应严酷环境条件的功能,因此,使得迄今为止难以拍摄的艰苦场面下的拍摄成为了可能,进一步扩展了拍摄场景。

    此外,在具有高级钟表感觉的平面方形外观的四周,此次又采用了新的不锈钢的外框。在表现出坚硬印象的同时,又演绎出高级感。内置镜头的外形设计便于背包或口袋等的放入和取出,不管何时何地,都可轻松的随身携带

    机身采用具有高级钟表感觉的时髦设计,此次又在此基础上采用了新的不锈钢材料框架。能够在严酷的环境下使用的坚固性和机密性、兼具聚会等场合下也能拿着行走的时髦性,无须选择场合,不管是活动还是正规场合都能使用。

市场报价:3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抢先定购最新机会 索尼W55
·难得一见P系列后续 尼康 P5000
·小巧身材终现大味道 富士 S5700
·TZ系列 即是“TRAVELZOOM”之意
·18X的魅力从这里开始 奥巴SP550
·极至消费级三防DC 奥巴u770SW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