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人版变形金刚 可变形数码产品完全揭密(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7:39 泡泡网

真人版变形金刚可变形数码产品完全揭密(11)

变形鞋子

    不会吧,居然还有能变形的鞋子!没错,这就是Nike Free 7.0的擎天柱和威震天。它们的变形设计非常强,只可惜限制了可动范围。

    好了,看了这么多鬼斧神工的设计不知道您感觉如何,主要是刚刚结束假期,很多人的精神还没有从春节完全回来,因此做一起相对轻松的内容过渡一下。以上图片大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尤其是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网站,里面的资料非常的全面。如果您是TF的粉丝不妨多去看看。另外变形金刚真人版的宣传影片也已经出了,喜欢尝鲜的你一定不要放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本文导航:
·前言
·产品总览
·手机
·手机(2)
·数码相机
·数码相机(2)
·MP4
·真人版变形金刚 可变形数码产品完全揭密(8)
·望远镜
·IPOD音响
·真人版变形金刚 可变形数码产品完全揭密(1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