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爱彩虹糖 多彩外壳MP3播放器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6:07 天极yesky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蓝魔V100

  当前市场参考价格:

  512 MB 550元

  1 GB 599元

我爱彩虹糖多彩外壳MP3播放器推荐(5)

蓝魔V100

  作为一款在外形上很像MP4的产品,蓝魔V100的颜色设计也十分亮眼,正面大胆地运用了其他MP3很少用到的橙色、淡蓝色酷酷的黑色,等等。V100和前作V200在设计理念、用料、工艺上都有很多共通之处。屏幕周围覆盖一块经过拉丝木纹处理的金属面板,不仅质感十足且时尚感也增添了不少,V100的正面为一个2.5英寸320X240(QVGA)超大屏幕,几乎占据了整个机身的四分之三面积,而它按键的设计来源于掌机,屏幕左边为一个四维方向键,左下设有Menu及开关键,右侧从上则依次为MODE、ESC以及播放/暂停键,左右手可以更好的分工来操控MP3了。V100还有一个人性化的亮点,就是备有两个耳机插孔,可供两个人同时享受,细心之处可见一斑。

  V100的体积大小刚好,即使是一只手也能轻松把玩,它的尺寸是106×54×15.5mm,重约60g,对于大屏幕的

播放器来说算是轻量级的了。V100采用2.5英寸高品质TFT屏幕,,分辨率是320×240,画质细腻,色彩过渡比较自然。

  视频播放方面,它能够支持最大分辨率QVGA的AVI (MPEG4 SP、XVID、DivX 3.11) 文件直接播放。另外还能够能够播放RM、RMVB文件(Real G2) 文件,还支持JPEG、BMP、GIF、PNG等众多文件,支持图片的旋转、放大等,还支持1200万象素图片浏览。最大分辨率QCIF+。音频播放方面,V100做为蓝魔高端机型,在音频方面的表现也非常抢眼,在格式上能够支持MP3、WMA、OGG、WAV(PCM、ADPCM)文件播放,提供V100真实的还原音质。V100具有内置MIC录音功能和FM调频收音机功能,可存取30个电台,有自动和手动搜索选择,并且支持电子书的浏览。游戏功能是V100的一大卖点,V100具有内置NES模拟器支持Linux下的游戏格式支持Flash,使得游戏功能更加强劲。另外,V100内置SD卡插槽,方便进行容量扩充,最大支持2GB,也可以当作读卡器和数码伴侣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苹果 iPod shuffle 2
·艾诺 U20
·三星 YP-T55X
·索尼 E000系列
·蓝魔V1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