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置蓝光播放器 夏普家庭影院BD-MPC7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5:27 天极yesky
晨风 

  原文链接:http://www.akihabaranews.com/en/news-13324-A+Sharp+1Bit+audio+system+with+a+Blu-Ray+player+for+%E2%82%AC6%2C350.html

  日本夏普公司对外宣布该公司正在计划于今年6月份的时候推出一款配备了蓝光播放器的HD音响产品BD-MPC70,根据介绍这款HD音响新品BD-MPC70将会对夏普公司独有的1Bit技术提供支持。目前该款新品已经开始接受定货。

  

内置蓝光播放器夏普家庭影院BD-MPC70

  作为夏普公司最新的旗舰级产品,BD-MPC70除了内置有新一代的蓝光播放器以外,该款产品还同样配备了4个卫星音响,1个中置,2个球形环绕以及一个低音炮。根据介绍夏普此次在BD-MPC70上配置的蓝光播放器除了能够用来播放蓝光电影以外还能够支持单层BD-R/RE碟片、DVD碟片播放、DVD±R/RW、DVD-RAM等多种格式的碟片。

  

内置蓝光播放器夏普家庭影院BD-MPC70

  BD-MPC70最高能够支持7.1声道,并配备有专门的HDMI接口。通过该产品内置的内置12bit/148.5MHz视频DAC以及24bit/192kHz音频DAC用户将能够获得极佳的音频与视频播放效果,此外值得一提的就是该产品所对应1080P影像的"AQUOS Engine"图像引擎,如果与夏普公司的AQUOS系列彩电配合使用将绝对会是一个梦幻组合。

  在外接口方面,除了配备有HDMI接口以外BD-MPC70还同样配备了D端子、S端子、复合端子、光纤、模拟立体声、7.1专科以及耳机接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