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C拍摄基础 需要注意的5个场景10项设置(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5:14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设置10:高色彩饱和度、高锐度

 

    还有不少商店、公司会选择在初五的一大清早开门,放鞭炮,祈求财神能给一个好兆头,保佑这一年的生意红红火火。

 

DC拍摄基础需要注意的5个场景10项设置(10)

如果相机的饱和度还是不令人满意,可以通过软件进一步修正

 

    冬天的清晨,大部分地区都会因为早晚温差大,形成雾气,马路上的能见度也比较低。因此在这样的环境里拍摄,就需要调整相机内部的彩色,提高色彩饱和度、提高锐度。使得拍摄出的照片不至于灰蒙蒙的一片。

 

    同时不少数码相机还是设置不同的色彩模式,富士有反转片模式,不少相机也自带了鲜艳模式等,我们都可以在此时运用,以便拍摄出色彩鲜艳的照片。

 

    当然,由于雾气也会形成在镜头前,时常擦拭镜头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说了那么多新春期间的拍摄要领和注意事项,虽然不是很详尽,但多少会给你带来一些帮助。相信你的新春拍摄任务一定能够顺利完成,春节过后,在给你和你的家人作一个值得回忆的新春影集,想必一定非同凡响。到时候如果有精彩的照片可不要忘记告诉我们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本文导航:
·设置1:室内人像模式或聚会模式灵活运用
·设置2:提高快门,避免模糊
·设置3:闪光灯防红眼
·设置4:不同环境选择不同测光模式
·设置5:低速快门
·设置6:慢门同步闪光
·设置7LCD高角度拍摄模式
·设置8:数码相机录音功能
·设置9:辅助对焦
·设置10:高色彩饱和度、高锐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