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C拍摄基础 需要注意的5个场景10项设置(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5:14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场景四:寺院撞钟

 

    对于不少家庭来说,在年三十的晚上,去寺院参加撞钟仪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活动。撞钟活动通常都在半夜举行。当新年到来的那一瞬间,寺院的住持都要带领大家一起撞钟一百零八下,以祈求新的一年万事如意。

 

DC拍摄基础需要注意的5个场景10项设置(7)

尝试不同拍摄角度

 

设置7LCD高角度拍摄模式

 

    不少人也为了感受这样的祝福和气氛,纷纷加入到撞钟的行列中。通常,撞钟的场面宏大,人山人海。在这样的情况下拍摄照片,将相机高高举过头顶拍摄,可以说是上上策。因此不少具有可翻转LCD显示屏的相机就有优势了。然而不少没有设计可翻转LCD的数码相机,都具有高角度拍摄模式,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利用这一设置,来轻松完成取景拍摄。再也不用胡乱盲拍,摸不到方向了。

 

DC拍摄基础需要注意的5个场景10项设置(7)

此时尽显相机设计上的体贴之处

 

    加上现如今的LCD可视角度大大增加,高角度拍摄模式为你的拍摄和取景如虎添翼。人在多的场合,也让你拍的轻松,玩得尽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设置1:室内人像模式或聚会模式灵活运用
·设置2:提高快门,避免模糊
·设置3:闪光灯防红眼
·设置4:不同环境选择不同测光模式
·设置5:低速快门
·设置6:慢门同步闪光
·设置7LCD高角度拍摄模式
·设置8:数码相机录音功能
·设置9:辅助对焦
·设置10:高色彩饱和度、高锐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