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本上无敌了 佳能发布EOS1D MarkIII(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4:08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EOS-1D Mark III另一个突破性的指标就是达到了每秒10张的连拍速度,比之前由EOS-1D Mark II N创下的8.5张/秒的数码单反最快连拍速度还高了1.5张。这都得益于使用了两块DiGiC III图像处理引擎进行并行数据,才能在提高像素的情况下仍然能提高连拍速度。在高速连拍模式下,EOS-1D Mark III可以连续拍摄JPEG照片约110张,RAW照片约30张,RAW+JPEG约22张。

基本上无敌了佳能发布EOS1DMarkIII(3)
 
 主板上的2块DiGiC III图像处理引擎

  EOS-1D Mark III的数模转换的处理部分则由原先的12bit提升到14bit,对于色彩的还原更加真实丰富,还具备可以抑制白色部分过曝的“高辉度·过渡优先”功能。另外自动对焦模块则是新开发的45点区域AF系统,对应F2.8十字传感器19点,对应F5.6的直线传感器有26点,而且传感器的灵敏度有所提高,对焦照度范围为-1~18EV。

基本上无敌了佳能发布EOS1DMarkIII(3)
 
 EOS-1D Mark III的新对焦模块

  EOS-1D Mark III的视野率约为100%,放大倍率约0.76。取景器内平常除了显示测光模式、ISO感光度、电池残余量以外,还增加了RAW、EF Lock等信息。另外还使用了更不容易脱落的眼罩“EYE CAP Eg”。对焦屏则使用Ec型,此外还附带标准的对焦屏Ec-C IV。

基本上无敌了佳能发布EOS1DMarkIII(3)

佳能EOS 1D MarkIII

  记录媒体使用双插槽,支持CF卡和SDHC/SD卡,当存储卡容量不足时会自动转换到另外一种卡的插槽,或是两种卡同时使用,而且可以RAW和JPEG分别记录,此外两种卡之间可以互相拷贝。

  EOS-1D Mark III的电池由1系列一贯的镍氢电池换为锂充电电池LP-E4,按照CIPA标准在常温下可以拍摄约2200张,低温下可以拍摄约1700张。

基本上无敌了佳能发布EOS1DMarkIII(3)

 EOS-1D Mark III的锂充电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基本上无敌了 佳能发布EOS1D MarkIII
·基本上无敌了 佳能发布EOS1D MarkIII(2)
·基本上无敌了 佳能发布EOS1D MarkIII(3)
·基本上无敌了 佳能发布EOS1D MarkIII(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