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调家族再添新丁 三星NV5仅2999元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1:31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SOSO

    上海行情 三星蓝调NV去年下半年推出以来可谓抢尽了风头,深受时尚一族喜爱,销售情况也非常不错,近日市场上三星蓝调NV家族再添新员,新上市的蓝调NV5保持了NV系列独特的设计风格,造型上与NV7很相似,新到货的三星NV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上海报价为2999元,相比NV7当时3599元的上市价格要“低调”了许多。

    三星NV5依然采用了黑色为主,蓝色做搭配的外观设计,这与以往的NV系列都相当类似。而机身部分比较薄,算得上卡片机身,但是镜头部分相当硕大,当然,理论上大镜头比起小镜头成像更有优越性,比如光圈、解析力等,所以大镜头还是有好处的。

蓝调家族再添新丁三星NV5仅2999元开卖

NV5有着硕大的镜头

  三星NV5采用1/2.5英寸700万像素CCD,7X光学变焦德国Schneider-KREUZNACH镜头,2.5英寸LCD。

蓝调家族再添新丁三星NV5仅2999元开卖

Touch Click按键系统健在

  三星NV5也采用了新颖的"触摸式"操作界面,也称为Touch Click按键系统,纵和横都有相应的菜单指示按钮,非常清晰,另外LCD是主流的2.5英寸大屏幕。

蓝调家族再添新丁三星NV5仅2999元开卖

有ASR防抖

  三星NV5其实可以说是三星NV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精简版,虽然NV5也有防抖能力,不过是ASR防抖,与NV7的OPS防抖(光学防抖)有所不同,理论上,NV7会优胜一点。

  [参考价格]:三星NV5,价格:2999元
  [咨询电话]:021-54248822 5425705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