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天向上 2007年相机新技术抢先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0:39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6.COMS新技术得到运用

  CMOS针对CCD最主要的优势就是非常省电。不像由二极管组成的CCD,CMOS电路几乎没有静态电量消耗,只有在电路接通时才有电量的消耗。这就使得CMOS的耗电量只有普通CCD的1/3左右,这有助于改善人们心目中数码相机是"电老虎"的不良印象。这种能耗低、制造相对容易的感光芯片如果能在影像的锐利度、动态范围等方面再做进一步的努力,相信CMOS是未来数码相机的发展方向。

天天向上2007年相机新技术抢先预测(6)

大感光面积CMOS

  起LIVEMOS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在奥林巴斯E-330单反相机上我们就已经认识它了,也通过实际使用感受了这一款不同寻常的影像传感器。LIVE MOS 结合了CMOS和CCD的特长,具有高速处理和低电能消耗的特点。在LIVEMOS的电路里安装了新型的驱动系统,简化了电路的结构,使得LIVEMOS的控制线路只有2条,比CMOS少了一条,因此获得了更大的感光面积。同时这个5-V驱动系统还可以有效地减少噪点,画面细节更加丰富,明暗部的层次感有所加强。此外,对色彩的表现力都有了大幅的提高,色彩还原也更加准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1.新一代的感光元件出现
·2.新一代的图像处理器开始普及
·3.DC开始支持多样化娱乐功能
·4.DC存储介质发生革命化进步
·5.CCD像素进一步发展
·6.COMS新技术得到运用
·7.DC娱乐化操作增加
·8.低功率无线传输技术普及和运用
·9.DC液晶屏向高分辨率,高饱和度发展
·10.更低价的单反开始冲击普通家庭用户的消费欲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