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随身视频渐流行 主流闪存MP4播放器选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8:49 中关村在线

iAUDIO D2

容量:2GB 报价:1700元

  iAUDIO D2采用的是一块2.5英寸1600万色320×240的QVGA屏幕、内置闪存并提供SD卡插槽、内置锂离子电池、提供电视输入功能。iAUDIO D2除了一直采用的BBE音效之外,D2对音频格式的支持更是到了前所未有的广泛,除了MP3、WMA、WAV、OGG以及FLAC之外,D2还将支持APE无损压缩格式。

随身视频渐流行主流闪存MP4播放器选购(6)

图为:iAUDIO D2

  iAUDIO D2的耳机输出功率为74mW,同时可以连续播放10小时视频或52小时MP3。拥有这样出众的电源使用效率很大程度上是依靠两款芯片,其中一款是飞利浦PCF50606HN电源管理芯片。

  编辑点评:不管怎样说,iAUDIO D2是一款值得大家注意的高端MP3,个人认为“震撼版”搭配森海90VC的套餐相对比较超值,非常适合发烧友们选择。

  总结:

  今年MP4的突破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上游主控芯片的研发进度,采用高性能、低功耗的开放式

操作系统的MP4肯定会成为今后的主流产品,这样的产品更有利于消费者多样化的选择。

  现在的闪存MP4虽然产品不多,但是面对不同人群却有相对详细的产品划分。通过对于主控芯片的不同选择,以及产品外形按键的设计来达到产品在使用时候的多样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爱国者 视觉王MP4-E868
·长虹佳华 魔影MV203
·蓝魔 V300
·OPPO A3
·歌美 X-900
·iAUDIO D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