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复古音质回归 1GB售199元昂达VX818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20:08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音质篇:SRS音效表现极佳

  前面我们已经提到,昂达VX818的推出旨在将MP3播放器的功能重点回归到音质上,那么我们便迫不及待要来感受一下它带给我们的音质震撼。首先在音频格式方面,昂达VX818除支持如MP3、WMA、ASF、WAV等格式以外,还支持音质更为出色而体积却更小的OGG格式,而7种音效模式(自然、摇滚、流行、古典、柔和、爵士、重低音)以外,更加入了令人惊喜的SRS音效,更保证了良好的音质。

复古音质回归1GB售199元昂达VX818评测(3)

昂达VX818

  在实际试听过程中,我们首先选用了产品内置的一首蔡琴的《渡口》,这也是试音曲当中的经典曲目,在人声表现和低频方面对MP3的要求都比较高,在试听过程中,蔡琴富有磁性的嗓音被表现得淋漓尽致,人声清晰悠扬,同时低频表现也可圈可点,耳膜共鸣相当不错,可以说昂达VX818经受住了这首高要求曲目的考验。

复古音质回归1GB售199元昂达VX818评测(3)

昂达VX818

  紧接着我们将原配耳机更换为了低音效果更加明显的森海塞尔PX100,继而试听了《加州旅店》,开篇吉他、低音鼓等乐器的音色十分干净,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也很好地被表现出来,歌手沙哑的嗓音更得到了不错的诠释。总体来说,昂达VX818做到了对消费者的承诺,低中高频表现都较为出色,注重音质的朋友可以放心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篇
·音质篇
·功能篇
·传输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