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的舒服玩的爽 大屏游戏MP3吐血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08:54 天极yesky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台电 C260

  屏幕特点:2.4英寸26万色QVGA TFT彩色液晶屏,这种屏幕的特点在于亮度比一般屏幕高,由最暗逐渐过渡到最亮,每一级灰度的区别都比较可见;而且在显示精细程度上,无论垂直或水平方向都要高出两个数量级,非常清晰。

  外观:台电 C260的屏幕尺寸虽然比较大,但外形尺寸只有80×47毫米,机身厚9.8mm,小巧精致,携带方面。按键都集中在一边,中间是一个个大的圆形按键,操作便利。

  功能方面,台电 C260可以播放MP3、WMA、WAV三种格式的音乐。拥有8种EQ模式,包括正常、摇滚、3D、流行、古典、重低音、爵士和用户自定模式。还支持清晰MIC录音,超强FM及FM直录,可预设20个FM频道。收录放三大功能亦应居前。另外这款MP3还支持AVI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将其他格式的视频用软件转换成AVI格式的进行播放。当然游戏功能也是这款MP3的一大特色,在2.4英寸的屏幕上玩游戏的感觉就是一个字“爽”!(如图3)

看的舒服玩的爽大屏游戏MP3吐血推荐(2)

台电 C260

  参考价格:399元/1G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DEC中恒 A780
·台电 C260
·蓝魔 RM400
·爱国者月光宝盒 F958
·纽曼N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