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年新机新概念 五款MP3新机产品大搜索(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08:43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iriver clix 2

  被iriver首先推向市场的产品,iriver clix 2被打造成了集视频、时尚、音频、便携为一体的高端产品。

新年新机新概念五款MP3新机产品大搜索(3)

图为:iriver Clix 2

  乍一看clix 2很多人都会奇怪,因为在中国上市的iriver产品型号中没有这个系列,怎么会出来一个clix而且是第二代。其实这个是延用iriver“电视宝宝”在国外的系列名称clix,U10的欧美改进版就是clix,所以它的第二代产品就是clix 2也就相当于U20。clix 2韩国官方报价为:2GB 159000韩元和4GB 199000韩元(约合人民币1200元和1500元)

  “iriver Clix是轻薄的便携式媒体

播放器,其里面由芯片、核心回路等很多电子元件所构成,但iriver Clix不只是在回路板中加载电子部品这么简单,而更是载着iriver的热情。真正的数字技术是从模拟的感性中出来的,希望能通过iriver Clix 感受到它的温暖。”源自iriver韩国官网。

  iriver clix 2第一个把2.22英寸三星 AMOLED(active matrix 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s ) 显示屏使用在了MP3播放器上。AMOLED为可以自已发出RED、GREEN、BLUE等颜色的光, 所以不需要背景光,构造简单,厚度很薄适合便携产品使用。

  iriver clix 2拥有SRS 3D和SRS WOW HD音效,支持FLASH LITE 2.1程序可以播放Flash文件和运行Flash游戏。支持30帧的视频播放、图片浏览、电子书、FM调频等功能。2年前发布iriver U10上使用了D-CLICK操控系统是以最有效率的控制为目标,而iriver clix 2用的则是Advanced D-click,前一代的升级版。见到iriver clix 2以后就像先前见到的U10,虽然感觉熟悉,但是却非常与众不同。我们可以说iriver clix 2是U10的升级版,但是更希望它独立创新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魅族 Music card
·三星 YP-K3
·iriver clix 2
·蓝魔 Q13
·iriver X2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