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究竟是强还是弱 改版数码相机大筛选(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08:41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超高性价比 爱国者V7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移花接木:外观与索尼W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如出一辙

  V780是爱国者最新推出的一款面向家庭用户的金属机身超薄时尚数码相机。它拥有710万像素和3倍光学变焦以及2.5英寸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如果你不仔细看肯定会以为是索尼的家用相机W50,尤其是镜头周围的大金属环,非常的相仿。性能上也差不多,不过V780显然要便宜一些,现在的市场售价是1499元。

究竟是强还是弱改版数码相机大筛选(4)

爱国者V780

  爱国者DC-V780外观设计简约大方,相机正面配备金属拉丝平滑面板,机身各个接缝处都相当均匀,精细的做工带给消费者完美的手感。银色机身外壳显得质感十足,精彩绚丽。机身中部的防滑条设置体贴,轻松把握。

  爱国者V780配备了一块1/2.5英寸710万像素的CCD,采用3倍光学变焦镜头,和5倍的数码变焦。光圈范围是2.8~5.2,其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5-105mm,微距模式下最近对焦距离10cm。V780的镜头反应速度极快,开机只需不到1秒,其快门时间为8~1/1500秒。该款机器具备五点对焦功能,在拍摄时能够使对焦更准确,成就更清晰炫靓的图像。

  爱国者V780的感光度达到了ISO 1000,具备智能防抖功能。高感光度在保障数码相机正常曝光的同时,可以有效提高快门速度,确保成像清晰明锐,特别适用室内或夜晚室外情况下拍摄。而且快门速度的增加在一定程度上能缓解拍摄时手抖对画质的影响。高感光度还能减少闪光灯的使用,以避免强烈闪光使光线分布不均而产生的偏色和暗影。与闪光灯同时使用,则延长了闪光灯的有效范围。

  爱国者V780装配了一块2.5英寸15万像素的高亮液晶显示屏。该机采用常见的SD卡扩充容量,机身内置32MB内存空间,使用锂离子电池供电。并配备了锂电池。V780三围只有90x59x22mm。外形尺寸: 90x59x22mm,产品重量:125g。无论外观做工还是性能方面,爱国者这款相机都非常的精致不俗。但是在它身上我们也能看出国产相机目前还处于蹒跚学步的阶段,要想摆脱模仿这一模式,独立创新,恐怕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士人像王 S5 Pro
·改变三星单反命运的力作 三星 GX10
·索尼进军单反首作 a100
·爱国者新机V780
·世界第一薄 明基 X72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