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反未必适合 近期各主流消费相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07:47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小身材高性能:松下LX2(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松下LX2搭载了一块1/1.65英寸1020万有效像素CCD,单位像素面积的提升保证了更为出色的成像品质。在外观方面继续延续了前代产品LX1的设计风格,2.8英寸20.7万像素16:9宽幕显示屏配合28mm的广角,使拍摄出的相片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同时搭载了松下先进的O.I.S光学画面稳定器,最高感光度支持ISO3200,有效的减轻了因为环境光线不足造成的相片模糊。全手动的操作让我们的拍摄更具有自主性,拥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单反未必适合近期各主流消费相机推荐(3)

松下DMC-LX2

编辑观点:

  细看松下LX2并大太大的体积,却搭载了千万像素、28mm广角、2.8英寸液晶屏、O.I.S光学防抖、ISO3200等一系列目前主流消费级DC所具备的优秀功能。特别是支持全手动操作以及被广泛用于单反相机领域的RAW格式使LX2在拍摄性能方面拥有更大的可操作性,更大的发挥空间说不定就会给我们的拍摄带来惊喜哦。真正的16:9拍摄模式也将为我们带来更富有视觉冲击效果的影像作品。LX2相比前代产品在性能提升的同时,价格方面也有抬高了不少,目前经过几次的调价售价大约在3650元左右,适合对相机综合性能要求较高的用户购买。

单反未必适合近期各主流消费相机推荐(3)

松下DMC-LX2

性能参数:

  松下LX2采用一块1/1.65英寸104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168 x 2376。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112mm、光圈F2.8-F8的4倍光学变焦的徕卡镜头。ISO为 80/100/200/400/800/1600/3200。快门为60-1/2000秒,并且拥1个2.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20.7万像素。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松下LX2机身重量约187克,外型尺寸是:105.7 x 55.8 x 26.3 mm。松下LX2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成像质量稳定出色:佳能PowerShot S80
·实用长焦:索尼 H5
·小身材高性能:松下DMC-LX2
·风光人像绝不“丢脸”:富士 S6500fd
·一镜走天下:奥林巴斯 SP550 UZ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