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家电送年货 国美春节促销又出新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4:17 泡泡网
作者:刘征

    又是一年春节到,街上的人也少了起来,家电卖场里面的人却多了起来,尤其是手机卖场,每个柜台前都有人在询问。记得小编去年快春节的时候在国美家电买了一个手机,交完款后被告知千元以上商品可以有礼品赠送,跑去领奖发现是可乐和豆油,送的倒是不少,但却愁坏了小编,一个人根本拿不回去,没办法打电话又找了两个人才把这些东西拿回家。

    今年春节小编在国美看到众多的赠品已经准备好,就等着领取了,今年和往年一样赠品还是主要以副食品为主,主要有大米、豆油、可乐等。如果想购买家电产品的朋友,要先考虑一下怎么将这些赠品拿回家。

买家电送年货国美春节促销又出新招
 
 总是人流不断的手机卖场

    春节前要忙的事情太多,好多朋友想买的东西都没有时间去,如果想买家电产品的朋友正在发愁,那么小编透露给你一个好消息,国美在春节前夜市将延长到晚9点,比原来的7点延长了2个小时,就可以让我们不慌不忙的选购商品了,而且在下面这些店的夜市还有优惠活动推出:国美安贞、花园桥、马甸鹏润、首体、十里河、北太、南三环、西坝河、洋桥、六里桥、西三环、十里堡、世纪金源、双井富力城、方庄、通州一店。

买家电送年货国美春节促销又出新招
 
 节前马甸鹏润店开业到晚上9点

    前几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了国美将推出Windows Vista体验活动的消息,从现在起到6月30日,每周六、日,在活动期间,周末到国美安贞店、首体店、十里河店、花园桥店Windows Vista体验区现场体验的顾客,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春节是家电市场销售的旺季,国美自然不会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如果你正好需要节前采购,那么就按小编提供的线索前来淘宝吧,说不定连年货都不用办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