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格五款耳机新品测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7:5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聪锋机

 

  现在差不多只要是人类,都拥有一款随身听播放器,随身听可以让我们在地球每一个角落都可以自由地欣赏美妙的音乐。如果要得到更上一个层次的音乐感受,不但要拥有一台好的随身听播放器,还要有一副适合自己的好耳机。作为国内知名PC耳机生产厂家,硕美科在研发和生产方面一直都是走时尚和技术两手抓的路线,一方面不断推出更适合年轻人口味的时尚产品,另一方面也致力于把高端产品平民化。魅格就是硕美科的一个自由品牌,新推出了五款耳机新品,下面一起来看看。

魅格ES-702

魅格五款耳机新品测评

魅格ES-702包装盒

魅格五款耳机新品测评

随机配备的耳机夹和一大一小的硅胶耳套

  魅格ES-702是一款时尚入耳式耳塞,如此小巧的外观拿在手上都会觉得爱不释手,外观采用高分子电喷工艺,主体颜色为黑色、银色配搭,个性十足。 耳套采用硅胶材料制成,配戴舒适。耳机线用尼龙材料编织而成,使用久了,容易损坏。耳机频响范围:20-20KHz,灵敏度:98dB,阻抗:32欧姆,插头:3.5mm。可以配合任何一款随身听使用。直排式后腔低频出气孔,有效减少腔体内声波的相互干涉。细听之下,硅胶耳套可以隔绝大部分ES-702是一款注重低音的耳机,低音有点震耳欲聋的感觉,听起来不是很舒服。高音部分比较明亮, 中频比较柔顺,层次感有所欠缺。适合喜欢听重金属摇滚或流行乐,喜欢时尚耳机造型的年轻朋友使用。

魅格ES-707

魅格五款耳机新品测评

魅格ES-707包装盒

魅格五款耳机新品测评

魅格ES-707附送的保护盒

魅格五款耳机新品测评

魅格ES-707外观

  魅格ES-707是一款带有长短线的开放式随身听耳机,长短线的设计,用户可以把耳机挂在脖子上使用,佩戴非常方便。除此之外魅格ES-707还带有音量控制器,当用户想调节音量的时候,不必费时在随身听上进行调节,可以在耳机的音量控制器上直接进行调节,更加方便了用户连接到随身听上使用。外观上采用黑色为主调,以银色衬托,更显个性。购买魅格ES-707,还附送一个保护盒,很容易就可以把耳机卷入盒中,方便保存和携带。魅格ES-707的频率响应:20-20KHz, 阻抗:32欧姆,额定功率:4mw ,最大功率:10mw , 插头:3.5mm 。铷铁硼磁钢扬声器,加强低音表现和敏感度。细听之下,耳机低音冲击力非常好,带上耳棉低音更为显著,不过缺乏弹性。中音人声表现平平,有一定的饱满度。高音高亢而不刺耳。整体来说是一款趋向低音部分的耳机。适合喜欢听重金属摇滚或流行乐的朋友使用。

魅格ES-602

魅格五款耳机新品测评

魅格ES-602的包装盒

魅格五款耳机新品测评

魅格ES-602外观

  魅格ES-602是一款开放式的随身听耳机,耳机主色调为银黑色,以黄色点缀。二次导气技术,令中高频失真更小,声音表现更饱暖。魅格ES-602的频率响应:20-20KHz, 阻抗:32欧姆,额定功率:4mw ,最大功率:8mw , 插头:3.5mm。细听之下,魅格ES-602高中音比较突出,高音清脆,中音甜美,人声拉得比较近。低音略有欠缺,出来的效果比较薄。适合喜欢听柔和音乐与小提琴、吉他等乐器的朋友使用。

魅格EG-105

魅格五款耳机新品测评

魅格EG-105的包装盒

魅格五款耳机新品测评

魅格EG-105的外观

  魅格EG-105是一款挂耳式的耳机,耳机主体使用黄、银、绿三色搭配,造型动感可爱。采用人体工学挂耳式的设计,挂在耳朵上不容易脱落,用户就可以在运动中自由自在地享受音乐的美妙。独特的腔体设计,令混响适时延长,音乐回味更悠远。OFC专业级铜线,保证信号传输原汁原味无干扰。频率响应:20-20KHz, 阻抗:32欧姆,额定功率:5mw ,最大功率:50mw , 插头:3.5mm,适合任何随身听产品的使用。细听之下,高中低三部分的表现非常平均,没有特别突出的部分。高音清脆,中音柔和顺滑,低音量度不够,弹性缺乏。由于是挂耳开放式耳机,漏音比较严重,不适合在嘈杂的地方使用。魅格EG-105适合比较喜欢户外运动的朋友佩戴。

魅格EG-108

魅格五款耳机新品测评

魅格EG-108的包装盒

魅格五款耳机新品测评

魅格EG-108的外观设计

  魅格EG-108是一款符合人体工学的耳挂式耳机,材质轻便。采用人体工学挂耳式的设计,挂在耳朵上不容易脱落,用户就可以在运动中自由自在地享受音乐的美妙。时尚的色彩搭配:象牙白+草橙、象牙白+嫩绿、象牙白+草蓝。30微米开放式的喇叭单元,令音域表现更宽广。频响范围:20~20KHz,灵敏度: 102dB(at 1KHz),阻 抗:32Ω,导 线:约1.2M,插 头:3.5mm ,重 量:约37g(含电线)。 高性能NdFeB磁体,让声音还原更趋完美。细听之下,高音高亢但略带刺耳,中音平平,低音有一定的冲击力,高中低音相互之间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由于是挂耳开放式耳机,漏音比较严重,不适合在嘈杂的地方使用。魅格EG-108适合比较喜欢户外运动的朋友佩戴。

总结:

  用户对耳机产品的选择是主观的,一副耳机的好坏不是由耳机的外观或者价格来决定的,耳机的佩戴不是给别人看,而是自己享受。重要的是适合自己,选择一副适合自己的耳机非常重要,每个人的耳朵、听觉都是不一样的,我有见过一个朋友买了一副2千多的舒尔回去都感觉不好,后来买回一副比较普通的耳机却感觉良好,所以世上没有绝对好的耳机,只有最适合自己的耳机。用户购买时最好亲身听过、感受过,才进行选择购买,这才是耳机选购的方法。以上魅格五款新款耳机,相信会为用户带来多五种的新选择。

 

更多相关文章:

德国拜亚动力DTX30后挂式耳机评测

动铁新势力 铁三角首款动铁耳塞CK9评测

纯粹Hi-Fi 铁三角监听耳机ATH-OR7评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