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视野的精彩诱惑 高端硬盘MP4新春之选(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0:04 天极yesky

4英寸1600万色16:9宽屏——纽曼M998,市场参考价:1699元(20GB)

  纽曼M998也是非常超值的一款硬盘MP4,它内置1.8英寸日立20GB硬盘、配有4英寸1600万色16:9宽屏(分辨率480×272像素)、拥有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视频录制/录音/FM等功能,却只卖1699元,性价比非常高。而且纽曼M998的外观和做工也挺棒,丝毫没有低端之感。黑色工程塑料外壳具有拉丝和磨砂工艺处理。体积为130×78×20mm,也便于携带。机身背面设有隐藏的支架,便于用户以最佳角度观赏。     

大视野的精彩诱惑高端硬盘MP4新春之选(5)

纽曼M998

  功能方面,纽曼M998采用硬件编码/解码,支持AVI/MPEG-1/MPEG-2MP/MPEG-4ASP/RM/RMVB/ASF/WMV等主流影音格式和MP3/ACC/WMV/OGG等音频格式,内置扬声器。它还支持电视节目录制(断点续录播),可以通过视频线连接电视或者DVD播放器。还配有红外遥控器,操作很简便。  

大视野的精彩诱惑高端硬盘MP4新春之选(5)

纽曼M998

  纽曼M998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全硬件实时预览,没有拖尾现象,可实现拍摄/录像功能。M998的20GB容量可储存25000张照片、4000首MP3歌曲以及20部DVD大片。它还具备OTG数码伴侣功能。

  有了纽曼M998,您就等于携带了随身影院、音乐宝库、电子书库、电子相册、数码相机等等,想必有了它的相伴,您的寒假生活一定会丰富多彩,而且该机价格又很实惠,学生族也能消费得起。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爱可视AV500
·创新ZEN VISION:W
·驰能T7000
·爱国者视觉王MP-F335
·纽曼M99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