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用最重要 年末QVGA屏视频MP3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9:43 IT.COM.CN

优百特 X813  1GB  399元

   优百特的MP3播放器一向以高性价比著称,而此次推出的QVGA视频MP3也极具性价比,1GB售价399元。

实用最重要年末QVGA屏视频MP3导购(6)

优百特 X813

    这款具备了QVGA屏幕的视频MP3型号为X-813,它并非采用Rockchip的解码芯片,而是采用了最新的吉芯Spansion方案,功能上也同样强大,音频方面能够支持MP3、WMA、ASF、AAC、MIDI格式的播放,而视频方面,不仅可以支持AVI格式的视频播放,还可以支持MPEG-2、FLV和H.264编码的视频播放,播放的速度最高达到30帧/秒,相当流畅。

实用最重要年末QVGA屏视频MP3导购(6)

优百特 X813

    优百特X813采用2.5英寸TFT屏幕,分辨率达320×240,除了出色的音频和视频播放之外,还能够支持FLASH的播放,并支持FM收音、内置录音、JPEG图片浏览、TXT电子书阅读等功能。另外一个亮点则是内置锂离子电池,一次充满之后可连续播放音乐30小时以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爱国者 F988
·北奥 B30
·歌美 X27
·蓝魔 Q15
·台电 C260
·优百特 X81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