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用最重要 年末QVGA屏视频MP3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9:43 IT.COM.CN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北奥 B30  1GB  388元

    目前QVGA屏幕视频MP3的价格都保持在1GB 399元的最低价格线上,而北奥推出的这款B30则打破了这个价格底线,1GB报价388元,更有经销商报出360左右的最低价格。

实用最重要年末QVGA屏视频MP3导购(2)

北奥 B30

  价格是北奥B30的优势所在,而外形设计上B30也并不差,采用全金属拉丝外壳,并且采用超薄外观设计,保持了出色的手感,屏幕上配备2.4英寸26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达到320×240,并且内置SD卡插槽,方便用户自行扩充容量;而内置的高品质扬声器,则可以满足外放要求。

实用最重要年末QVGA屏视频MP3导购(2)

北奥 B30

  主控芯片,北奥B30与主流的产品一样都采用了ROCKCHIP 2608芯片,能够支持MP3、WMA格式的同时,还可以支持XVID编码的AVI格式视频播放,其他功能上支持图片浏览、电子书阅读、FM收音/内录、录音等功能,多任务操作可以满足一边听音乐一边看电子书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国者 F988
·北奥 B30
·歌美 X27
·蓝魔 Q15
·台电 C260
·优百特 X81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