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喜气洋洋恭迎新春 市场主流卡片DC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9:21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三星NV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2150元

  主要特点:强大的多媒体娱乐

  三星的NV系列,一向以富有格调的奢华唯美外观,超高的

性价比吸引众人的眼球,尤其受追求情调生活的消费者的喜爱。三星NV3是一款专为年轻用户设计的数码相机,采用了超薄、紧凑的机身和黑色,金属外壳,还有2.5英寸的大屏幕,重量不到150克。如此轻便的体积大大增加了数码相机的便携性,既可以放在口袋里,也可以挂在颈部作为装饰。

喜气洋洋恭迎新春市场主流卡片DC推荐(4)

三星 NV3

  性能指标:NV3采用了1/2.5英寸720万像素CCD,最高感光度为ISO 1000,机身背面23万像素2.5英寸液晶屏的效果依然相当出色。此外NV3还能够拍摄高压缩、高画质的MPEG-4 VGA(640×480) 30fps动态影像,并在镜头上使用了变焦噪音最小化功能以保证摄像时镜头的变焦声不会被录下。NV3最大的特点依然是创新的多媒体播放功能,支持MP3、MP4的播放以及文本阅读,称之为PMP(便携媒体播放器)一点也不为过。

喜气洋洋恭迎新春市场主流卡片DC推荐(4)

三星NV3

  推荐理由:蓝调NV3是三星最新的一款PMP数码相机,比起之前的i6来NV3无论在外观还是性能上都有了质的飞跃。深蓝色的金属机身近乎黑色,配以超薄精致的复古式外观,NV3的时尚与高雅一览无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喜气洋洋恭迎新春 市场主流卡片DC推荐
·索尼 T50
·富士 Z5fd
·三星 NV3
·明基 C740
·卡西欧 Z10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