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价格贵性能强 节前高端卡片DC降价汇总(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9:10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三星NV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三星去年凭借着德国旁轴风格的蓝调NV系列机器在卡片机市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作为NV系列的主力机型NV7 OPS具有非常复古的感觉,其灵感来源于经典的胶片便携相机。黑色的机身,宽大的手柄,外沿有蓝圈镶嵌的大口径镜头,都与目前市场上机器截然不同。目前NV7 OPS的报价为2999元,口味另类喜欢德系相机风格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款产品。

价格贵性能强节前高端卡片DC降价汇总(5)
 
三星NV7

  三星NV7 OPS采用一块1/2.5英寸的74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126 x 2345。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270mm、最大光圈F2.8-F3.7的7倍光学变焦的施奈德镜头。ISO为100/200/400/800/1000。快门为15 - 1/1500 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23万。使用SD卡作为存储卡,内置了19MB内存可以存储照片。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SLB-0837的锂离子电池。三星NV7 OPS机身重量约245克,外型尺寸是:106 X 62.3 X 20.9mm。

  NV7 OPS装备了三星的光学防抖功能Optical Picture Stabilzation(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简称OPS。它是利用了CCD的位移来减少震动带来的画面模糊,这和以前柯美的AS技术比较相象。

  细腻的做工,全手动功能外加7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NV7 OPS将卡片机推向了另一个新高度。作为韩国对于德系相机的完整诠释,这款机型在很多方面博得了大家的喜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 IXUS 850 IS
·索尼 N2
·索尼 T50
·松下 LX2
·三星 NV7
·柯达 V610
·卡西欧 Z1000
·奥林巴斯 μ10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