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价格贵性能强 节前高端卡片DC降价汇总(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9:10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N2(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高端卡片机市场永远都有SONY的一席之地,虽然没有光学市场的传统优势,但SONY凭借着消费类电子产品界摸爬滚打几十年的经验已经稳定扎根在了这个高端市场。相对于老款的N1,更换了CCD的N2在性能上有更大的提高,而2930元的市场售价也更让老百姓所接受。

价格贵性能强节前高端卡片DC降价汇总(2)
 
索尼N2

  索尼N2采用一块1/1.7英寸的1010万有效像素CCD、可以拍摄最高的分辨率为3648×2736的图片。它使用一支3倍光学变焦的伸缩式卡尔蔡斯镜头,镜片结构为5组6片(其中非球面镜3片),其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该镜头最大光圈为F2.8-F5.4,最小光圈F16。微距模式下最近对焦距离为6cm。


  DSC-N2拥有全自动曝光,程序自动曝光,手动曝光等多种曝光模式,手动功能丰富。短片拍摄方面,索尼DSC-N2支持MPEG-1格式的有声短片拍摄功能, VX精细:640×480(约30fps,仅限使用Memory Stick PRO Duo时), VX标准:640×480(约16.6fps), 视频邮件:160×112(约8.3fps)。最大的感光度设置为ISO1600,快门速度为30-1/2000秒。N2使用记忆棒DUO作为存储介质,内置25MB闪存,使用NP-BG1锂电池,按照CIPA标准大约可以拍摄300张照片。同样具有索尼特色的串片秀功能。

  这款N2更换了CCD元件,使用1/1.7英寸的CCD感光元件,相对于N1这款机型的ISO提高到了ISO1600,并且具有动态范围相对于N1有59%的提升。此外N2使用了三英寸的具有23万像素的液晶屏幕,并且这块屏幕同样是触摸屏幕,SONY会赠送给用户新款的触控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 IXUS 850 IS
·索尼 N2
·索尼 T50
·松下 LX2
·三星 NV7
·柯达 V610
·卡西欧 Z1000
·奥林巴斯 μ10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