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享受拍摄的乐趣 全手动超值相机全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7:52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800万像素广角机:佳能S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作为佳能较为高端的S系列产品,S80无论是在外形还是在性能上都表现出色。如果对这两者都比较看重的话,S80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

享受拍摄的乐趣全手动超值相机全推荐(3)

佳能 S80

  佳能PowerShot S80采用一块1/1.8寸的83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264 x 2448。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100mm、光圈F2.8-F8.0的3.6倍光学变焦的佳能镜头。ISO为 50/100/200/400。快门为15 - 1/2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11.5万。使用SD/MMC作为存储介质,随机附带32M。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佳能S80机身重量约225克,外型尺寸是:104 x 57 x 39 mm。佳能S80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享受拍摄的乐趣全手动超值相机全推荐(3) 享受拍摄的乐趣全手动超值相机全推荐(3)

佳能 S80

编辑点评:

  佳能PowerShot S80是一款具有28mm广角的800万像素小型数码相机。广角的在风景题材大场景表现以及多人合影中具有不错的表现。S80采用了现在比较流行的滑盖式设计,能够有效的保护镜头,同时不算太大的机身可以方便的放入随身背包中。而且作为佳能消费级机型中的高端产品,在成像上也是非常好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知名度最高:佳能A640
·旗舰长焦:富士S9600
·800万像素广角机:佳能S80
·千万像素性能不俗:松下LX2
·12倍防抖长焦:索尼H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