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小MP3尽显无限爱意 情人节购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4:35 IT168.com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爱国者月光宝盒F988

市场价:669元(1GB)
卖点:2.4英寸Q屏、30帧/秒流畅视频播放、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高音质扬声器

  时下,功能丰富(音/视频播放、收音、录音等)的播放器大行其道,MM自然也会关注这样的机型。出自名牌“爱国者”旗下、拥有优雅的乳白色外壳、配备2.4英寸26万色QVGA显示屏、机身仅厚10mm只有信用卡大小的月光宝盒F988,就是佳选之一。

小小MP3尽显无限爱意情人节购机推荐(3)

爱国者月光宝盒F988

  功能方面,月光宝盒F988内置专业级音/视频解码芯片——安凯AK3221,可播放XviD编码的AVI格式以及3GP、AKV格式视频。其他常见的视频格式,如ASF/WMV/MP4/DAT/VOB/RM/RMVB等,则需转换后播放。QVGA屏配合出色的芯片,F988的播放效果甚佳、流畅度可达30帧/秒。

  不光如此,F988还可播放MP3/WMA/AAC音频格式、数码录音、电子书阅读、图片浏览、闹钟、

万年历、定时关机等功能也一应俱全。此外,F988还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有声摄录(AVI格式),还能作电脑摄像头使用。

  点评:月光宝盒F988拥有流行的卡片机身、精细的显示屏、齐全的功能、尤其是拍照功能很有特色,性价比也很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艾利和S10
·索尼S603
·爱国者月光宝盒F988
·明基musiQ“钢铁之翼”
·爱国者月光宝盒F585
·台电T2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