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扫荡年货 近期最值买的MP3播放器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0:11 IT.COM.CN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蓝魔Q13  1GB  299元

    6.5mm的厚度是目前MP3播放器保持的最薄记录,苹果的iPod nano二代也仅仅是6.9mm而已,而蓝魔推出的Q13同样追平了6.5mm的最薄记录,更重要的是,1GB价格仅有299元,可谓是年前超值的一款机型。

扫荡年货近期最值买的MP3播放器导购(2)

蓝魔Q13

    新推出的Q13目前只有黑色的版本,显得稳重。迟些也会上市其他颜色的版本  机身厚度6.5mm,配合经过24道复杂工艺制成的合金金属外壳,并经过表面阳极化和

机器人自动喷砂工艺,达到了出色的手感。超薄的机身还内置TF卡插槽,用户可通过TF卡扩充容量。

扫荡年货近期最值买的MP3播放器导购(2)

蓝魔Q13

    虽然机身超薄,但是Q13还采用了1.5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达到176×132,显示精细,并可支持视频播放功能。其他功能方面支持MP3、WMA格式的音频播放,电子书阅读、JPG图片浏览等,满足大众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昂达 VX818
·蓝魔Q13
·魅族 miniplayer
·歌美 X27
·艾诺 U2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