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浓情尽在其中 情人节巧克力MP3播放器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0:04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 关心——帕斯卡布丁巧克力

    来自西班牙的帕斯卡布丁巧克力,纯手工制造,放在室温下极易溶化,滋味甜美,浓香馥郁。另外,它还是看电影,看电视的好伴侣,是一款很“家居”的巧克力。无论何时,生活的的关心总是让人感到温馨。这款帕斯卡布丁巧克力处处体现着你对爱人的关心。

浓情尽在其中情人节巧克力MP3播放器导购(6)

帕斯卡布丁巧克力

推荐MP3:爱国者F529

    推荐理由:F529采用圆锥的造型,颇有点金字塔的味道。它的顶部为电子倍增技术打造的4096色高亮度LED炫彩光源,再加上其使用了高光钢琴漆工艺处理技术,整体看着非常漂亮。这样一来,它非常适合家居使用,尤其是其柔美的灯光,散发着一种对爱人的关心。

浓情尽在其中情人节巧克力MP3播放器导购(6)

爱国者彩音盒 F529

浓情尽在其中情人节巧克力MP3播放器导购(6)    浓情尽在其中情人节巧克力MP3播放器导购(6)
 
顶部炫彩LED光源
 
    另外,F529的影音互动效果相当不错。首先,它采用了飞利浦的高端音频模块及低音单元动态补偿技术,为良好的音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其次,它的扬声器使用了全音域环场技术,可以实现3D音场效果。另外,它配有六种闪灯模式,不管是激烈的Disco还是柔和的乡村音乐,灯光随音而动,想怎么听就怎么听。无论是放在家里什么位置,都能与爱人分享一份快乐。
 
浓情尽在其中情人节巧克力MP3播放器导购(6)
爱国者彩音盒 F529
MP3类型 闪存
MP3存储容量 1G
PC接口类型 USB 2.0
屏幕颜色 4096色
数字音效 PHILIPS高端音频模块
MP3音乐格式 MP3/WMA
扩展卡 SD/MMC
屏幕面板 4096色LED显示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魅族Mini player
·蓝魔 Q15
·苹果iPod shuffle 2
·MPIO HD400
·爱国者F529
·纽曼MoMo
·爱国者F58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