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接甜蜜 情人节的黑色巧克力MP3选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9:43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爱国者 F585

  容量:1GB 报价:499元

  爱国者F585的外观出自国外知名工业设计师Jane之手,把简单美的理念发挥到了极至。具有国际风行的IMD装饰技术工艺,流线型的外观,加上如巧克力般的整机颜色,些许的红色则为其更添几分妩媚。按键部分也的确做到了一触即红。而防尘、防潮功能的设计则使其更加人性化。在屏幕上,1.8寸26万色TFT高亮液晶显示屏幕,在图像表现上还是比较清晰的。

迎接甜蜜情人节的黑色巧克力MP3选购(3)

图为:爱国者 F585

  在功能上,爱国者F585支持MP3、WMA等格式的音乐播放,主流的AVI视频格式也可以轻松实现。而其它的一些常见的功能也一点都没少。无论是游戏,还是收、录音的播放,亦或是电子书阅读和图片浏览,均一应俱全。当然,还具有还有人性化节电设计。

  编辑点评:不光F585像巧克力,而且近期购买F585的消费者还能得到德芙巧克力。应该说F585非常适合情人节期间购买,毕竟红色触摸按键的感觉非常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蓝魔 Q13
·台电 C260
·爱国者 F585
·OPPO D19L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