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何不降反涨 解析6款热门DC近期涨价之谜(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8:30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T10(资料 评价 图片)
目前价格:2300元
涨价幅度:100元


  索尼T10从去年下半年一路长红至今,与它一同上市的高端卡片T50已经停产了,但是唯独T10仍然热卖。首先是这款相机的功能强大,同样是具有光学防抖功能的相机,它比佳能的IXUS 850便宜了不少,所以很多人都选择了T10。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的时候索尼T10曾经高调跳水了两次,这使得它积攒了不少人气,可能从那时起就有很多人憋着劲要春节前买T10了。可是,正是由于人气居高不下,才导致了现在价格反涨。而商家似乎看透了消费者的心理,小涨并不影响消费者的热情,所以T10涨价可能是由于商家单方面涨造成的原因。

为何不降反涨解析6款热门DC近期涨价之谜(3)
 
索尼T10

  索尼T10的外形非常轻薄,配合亮黑的颜色和滑盖设计,显得非常时尚前卫,拿着出去旅行非常有面子。体积为89.7×16.8×54.9mm,重140g。它采用一块1/2.5英寸720万像素CCD,最大可拍摄3072×2304分辨率的照片,并支持1920×1080(16:9宽屏)格式的照片。

  使用3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Vario-Tesser 3镜头,等效焦距为38~114mm,最大光圈F3.5~4.3,快门速度 1-1/1000秒,微距最近对焦距离为8cm,使用放大镜模式时,可以进行1~20cm的微距摄影,当然其还具有双重防抖功能(光学防抖+高感光防抖)。

  索尼T10的设计很棒,不但很轻薄,还为全金属设计,非常结实耐用。此外还采用滑盖设计,既保护了镜头,又增添一份情趣。当然性能也是很不错的,不仅具备双重防抖、高感光,还支持宽屏格式的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 A710 IS
·松下 LX2
·索尼 T10
·富士 F30
·尼康 S6黄金限量版
·索尼 T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