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节一家亲 买部数码相机送给你家人(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8:04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送给爸爸、妈妈简单易用的家用机

  爸爸平时爱养花、摆弄盆景,妈妈平时喜欢去参加一些社会活动,送他们一部简单易用的家用机,不需要太多的参数设置,看到喜欢的事务就按下快门。而高ISO机型,可以避免频繁使用闪光灯,让拍摄的盆景和花卉时颜色还原更加的真实,并可以提高快门速度,让画面非常的清晰。符合这些要求的相机是什么呢?对了!就送爸爸、妈妈富士F30(资料 评价 图片)吧。


春节一家亲买部数码相机送给你家人(3)

送爸爸、妈妈的相机

    富士F30(资料 评价 图片)

  富士F30使用了全新的第六代Super CCD,从而也保证了其出色的成像效果。2.5英寸、23万像素液晶屏,表面涂有富士胶片独有的CV涂层,有效的降低了眩光和反光,提高了浏览的舒适度。最高ISO3200感光度的引入,可以使用户在昏暗光线下再手足无措。第六代Super CCD在降噪方面也有相当不错的表现,从而保证了较高品质的画质输出。

春节一家亲买部数码相机送给你家人(3)

富士F30

  富士F30采用一块1/1.7英寸的630万像素Super CCD,最大分辨率为2848 x 2136。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108mm、光圈F2.8-F8.0的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ISO为100/200/400/800/1600/3200。快门为15-1/2000 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23万。使用XD卡作为存储卡,内置了10MB内存可以存储照片。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P-95的锂离子电池。富士F30机身重量约155克,外型尺寸是:92.7 x 56.7 x 27.8 mm。

春节一家亲买部数码相机送给你家人(3)

富士F30

编辑点评:

  身边很多朋友都使用的是这部富士F30,其公认的最大特点就是成像画质出色,并且全自动模式下进行拍摄就能得到满意的成像效果。第六代Super CCD的应用,使得F30高感光度的可用性大大提高,即使在昏暗的环境中也能获得不错的画质。RP处理引擎II可以有效地将噪点降低到最低,增强了色彩的再现和层次,同时也可以提供更准确和快速的自动对焦功能。不过提行注意的是F30在自动档的时候,感光度自动设置为1600。如果是在光线较为充足的地方拍摄,可以将其降至较低的数值,以获得更好的画质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幸福的一家人
·送给爷爷、奶奶国产名牌相机
·送给爸爸、妈妈简单易用的家用机
·送给哥哥、姐姐全手动机型
·送给弟弟、妹妹卡片机
·送给男友的防抖长焦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