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色诱双眼 六款彩装新品数码相机新鲜体验(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8:00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实力不俗!松下FX07(资料 评价 图片)

  松下fx系列,其实也是好“色”的机型,当年第一款fx1,就有银、红、黑、黄、蓝五种颜色的外壳。目前整个fx系列活跃在市场上的机型有很多款,其中色系比较完整的就属fx07,该机分别拥有银色、金色、黑色和粉色外壳,最重要的是,这四种颜色都可以在国内市场买到。

美色诱双眼六款彩装新品数码相机新鲜体验(4)
实力不俗!松下FX07

  在性能方面,fx07采用1/2.5英寸720万有效像素ccd,最大可拍摄3072*2304像素的图片或者640*480或宽屏848*480/30fps的动态短片,背面配置了一块约20.7万像素、2.5英寸的显示屏。镜头方面,是fx系列一贯的色彩,fx07自然不例外,使用3.6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徕卡镜头,最大光圈为f2.8-5.6,应用延伸光学变焦技术可实现最强5.5倍的光学变焦效果,并且具有光学防抖功能。fx07采用全新维纳斯iii lsi引擎,支持全新智能iso控制功能“智能iso控制”技术,并可在拍摄时自动检测移动对焦点,自动调整至合适的iso感光度以及快门速度,最高iso值可达1250。

  fx07其实在造型设计上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机身材质还是以工程塑料为主,经过表面处理后金属质感比较强,所以手感不错。该机目前的售价为2200元,从性价比的角度出发,我用两个字来形容:值得。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该机银色和黑色机身使用的是经过磨砂处理的金属材质外壳;粉红色和金色的fx07机身使用了烤漆材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彩装家用新品!索尼 W55
·千万像素新贵!柯达 V1003
·决不“丢脸”!富士z5fd
·实力不俗!松下 FX07
·全金属外壳!卡西欧 Z75
·除了薄还有小巧!佳能IXUS i7 zo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