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观没新意 Navigon发布两款迷你GP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1:12 泡泡网
作者:都广宇

  Navigon是一家世界知名的GPS生产企业,设计实力雄厚,不过像这样的老牌也有偷懒的时候,最近Navigon推出了型号为3100和3200的GPS新品,其外观明显是从旧款TS 7000T脱胎而来。只是将原来的4.3寸屏换成了3.5寸屏。

  除了外观在内部配置也有少许变化,3100和3200取消了RDS/TMS交通信息接收部分,除此之外这两款新品还采用了QVGA(320×240)分辨率的显示屏、400MHz主频的三星CPU、SD卡插槽。在软件方面这两款产品采用了多媒体功能丰富的Windows CE 5操作系统,以及MobileNavigator 6导航软件。

外观没新意Navigon发布两款迷你GPS
 
3100和3200 迷你GPS新品

  这两款新品的厚度是8.9英寸,折合公制就是22.6mm,厚度较大。3100附有一张512MB的存储卡,里面存储着本地的地图,而3200则有一张2GB的卡,里面储存着欧洲37个国家的地图。这两款产品将在今年4月发售,3100的售价是249欧元,3200的售价是329欧元(折合人民币分别为2592元和3424元)。

  点评:尽管在外观设计有偷懒之嫌疑,但小编个人觉得Navigon这次发布的两款新品还算不错。如果价钱能够再公道一些,在国内市场也会有很强的竞争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