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爱而生的“精灵”- 情人节MP3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21:45 天极yesky
佚名 

  想与他十指相扣在海边漫步,望着夕阳一起听那首浪漫的情歌;想把爱的誓言悄悄录下,让她在意外的惊喜中深深地感动;想让酷炫与美丽从此陪伴恋人左右,让他(她)在未来的每一天,都能从容自信,快乐前行。关于情人节,关于这所有浪漫的设想,也许需要一部与众不同的MP3来帮你完成。

  随2.14临近,你是否已找到合适的爱情信使?这里为大家推荐两款极具个性的MP3精品——由亚洲知名摇滚乐团“五月天”主唱阿信领衔设计、BenQ荟萃顶尖设计师与饰品工艺家共同开发而成的musiQ饰品MP3“魔豆”与“钢铁之翼”,大家若有兴趣,可以试试送musiQ表达爱意哟!

  爱情信使之——魔豆(Magic Bean)

  点击关键词:前卫、时尚、华丽

  没有不喜欢美丽的女孩子吧,事实上这几乎是MM终生追随的“事业”之一,能够对此项事业做出贡献的GG,将会得到情人节最甜蜜的回报噢。有别于以往MP3单纯作为音乐

播放器的模式化设计,musiQ将前卫华丽的时尚饰品元素融入产品,为执着于美丽的她带来惊喜。

  魔豆(Magic Bean),开创性地选用军籍牌造型,张扬明朗率真风格。别具匠心的金属项链式耳机,将传统纠结、繁冗的耳机线掩藏,取下耳机后,又可将其作为单独的项链饰品佩戴,构思巧妙,情趣盎然。精细的表面CD纹工艺处理,以机身音乐播放界面为中心银光四射,尽情炫耀,成为都会女孩的风尚标签。

  

为爱而生的“精灵”-情人节MP3导购

  “魔豆”机身表面及军籍牌配件上刻度的装饰图案还有着特别的象征意义:美丽的枝蔓从豆子里钻出并向着天空奋力生长,寓意着将心中的美好梦想,透过魔幻的音符、奇妙的节奏从而变为颈上的座右铭,拥抱着快乐与自信,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描绘未来天空的色彩。

  爱她,让她在这个节日里成为备受瞩目的美丽焦点,鼓励她认真努力,寻找心中的梦想,作为传递这样意蕴的爱情信使,还有什么,比魔豆更适合呢。

  爱情信使之——钢铁之翼(Steel Wings)

  点击关键词:酷炫、冷冽、个性

  相对而言,想要以理性为主导的男士被一件礼物深深吸引可不简单呢。但如果你的情人节礼物代表着对他的支持,符合他的形象与性格那就另当别论了。

  钢铁之翼(Steel Wings),产品设计与性能参数上与“魔豆”仿若双生,所不同的是,它诠释了一种刚性的气质,一份自由不羁的阳光帅气。极致轻薄7.5mm铝镁合金机身,坚固硬朗,像极了他“骄傲的倔强”。军籍牌造型设计、酷感十足的冷冽线条以及精尖金属工艺的应用,完美诠释出他的与众不同。

  

为爱而生的“精灵”-情人节MP3导购

  “钢铁之翼”机身表面的图案也很特别,展开的双翼代表飞翔的力量,寓意人们对信仰的守护与坚持:握紧拳头、咬紧牙关走自己的路,挫折与失败都不重要,忠于理想,毫无畏惧,自信坦然。为理想努力打拼的他,在情人节当天收到这份礼物,一定非常感动噢。

  此外,musiQ饰品MP3均采用超小Micro SD卡,最大可支持1GB存储容量,喜爱的歌曲可尽情收纳,符合女孩儿的爱乐兴趣,也贴合男子的宽博胸怀。这个情人节,用时尚的“魔豆”与冷冽的“钢铁之翼”, 这双为爱而生的“精灵”承载最真挚热烈的情感,让爱相伴,让美丽的音乐相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