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点关注 节前降价最猛数码单反大集合(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7:39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旗舰风采!尼康D2X(资料 评价 图片)s现价不足3万

原价:31000元(单机身),现价:29800元(单机身)

  在尼康dslr旗舰机d2x发布14个月之后,尼康推出了其升级产品d2xs。主要改进之处是高速连拍裁切模式下取景器内的显示方式,其他改进包括更新的宽视角lcd、更大的电池容量、新的菜单设计和图片记数方式等。总体来说,尼康d2x和d2xs之间的差别主要集中在取景器和机身功能上,而不在图像质量上。

热点关注节前降价最猛数码单反大集合(3)
 
尼康D2xs

  尼康d2xs采用aps-c画幅(23.7×15.7mm大小)、有效像素达1240万的cmos传感器,最大可拍摄4288×2848 像素的图片,配备了2.5英寸23万像素lcd。快门为30-1/8000秒,快门寿命达15万次,快门迟滞仅为37毫秒。一般情况下的连拍速度为5fps,一次最多可拍摄15张raw格式图片。在高速连拍裁切模式下,一次最多可拍摄26张raw格式图片。配备了尼康独家的1005像素3d彩色矩阵测光ii技术和11点cam2000自动对焦传感器,cf卡/微硬盘存储,en-el4a锂电池供电。

热点关注节前降价最猛数码单反大集合(3)
 
尼康D2xs

  需要注意的是,尼康d2xs的镜头转换系数在不同的像素等级下有所不同。一般情况下是1.5x,但是当采用高速减裁模式时(670万像素),镜头转换系数将变为2.0x,连排速度也能达到8fps。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佳能 5D
·尼康 D2xs
·尼康 D200
·尼康 D80
·尼康 D40
·宾得 k100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