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点关注 节前降价最猛数码单反大集合(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7:39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平民全画幅!佳能5D(资料 评价 图片)狂降千元

原价:19500元(单机身),现价:18500元(单机身)

  在数码单反相机的普及道路上,有2款佳能产品值得我们永远牢记。第一款产品是佳能eos 300d,它让数码影像走进了一个廉价数码单反时代。而第二款产品就是佳能eos 5d,作为全球首款3万元以下的全画幅数码单反,佳能eos 5d的出现代表着全画幅时代的全面到来!

热点关注节前降价最猛数码单反大集合(2)
 
佳能5D

  佳能eos 5d采用35.8×23.9mm大小、有效像素达1280万的cmos传感器,最大可拍摄4368×2912 像素的图片,配备了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和2.5英寸23万像素lcd。快门为30-1/8000秒,使用寿命达10万次以上,快门时滞仅为75毫秒,连拍速度为3fps,一次最多可拍摄60张jpeg格式的图片或17张raw格式图片。cf卡/微硬盘存储,1390毫安bp-511a锂电池供电,支持遥控和wft-e1无线传输功能。

  佳能eos 5d的机身骨架使用高强度金属材质,机身材料选用了轻量坚硬的镁合金,可以屏蔽外部的电磁信号干扰,有效保护机身内的电子元件。机身两侧表面还有防滑真皮覆盖,整体感觉既专业大方又防滑耐磨,而且手柄上的手指凹陷位置做得更加深入,更加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

热点关注节前降价最猛数码单反大集合(2)
 
佳能5D

  对于佳能eos 5d来说,取景器视野率为96%,放大倍率为0.71倍,看来不能达到100%的视野率似乎是个遗憾,但是考虑一下它和1d系列产品的定位有所不同,这点差别就很容易理解啦。要知道, eos 5d同时还缺少高速的1394传输端口呢,这应该也是为了与1d系列产品区分开来而有意为之。

  佳能eos 5d的对焦系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虽然对焦点依然和eos 20d一样只有9个,但是中央对焦点的自动对焦性能得到很大提高,在对焦屏的点测光圆内还有6个不可看见的辅助对焦点,在 ai servo 人工智能伺服自动对焦模式下,这6个对焦点都将同时参与自动对焦的操作,这时就相当于具有15个焦点参与对焦,对于提高拍摄运动物体时的追焦性能大有帮助。根据日本权威评测杂志的评测,eos 5d的对焦成功率要比尼康d200高出20%以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佳能 5D
·尼康 D2xs
·尼康 D200
·尼康 D80
·尼康 D40
·宾得 k100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