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终奖金怎么花 万元以内优秀相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7:24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2000元级:镜头围着脸蛋转!富士f31fd

参考价格:2200元

  作为传统光学相机时代的胶片供应商,富士对色彩的认知有着独特而深刻的理解,并且将众多的理论容入到旗下数码相机中。从初期的反转片,到后来的super ccd传感器,再到自然影像技术,以及目前的脸部识别技术等等,都体现了富士特色。一种独上西楼另辟新境的个性与潇洒风格。

年终奖金怎么花万元以内优秀相机推荐(3)
 
富士f31fd

  富士f31fd依然采用了f30时尚的设计,采用了一块1/1.7英寸630万有效像素的super ccd传感器,得意于全新的ccd传感器和自然影像处理器的使用,其最高感光度达到了惊人的iso3200,并且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3倍光学变焦的富士龙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相机的36-108mm。不要看f31fd的机身小巧,它却具有全手动功能,支持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全自动、场景模式等模式,最重要的还是fd!脸部识别技术可以让焦点始终围着被拍者的脸部进行时时对焦。该机背部2.5英寸23万像素的

液晶显示屏使用了cv涂层,在强烈光线下也可以很清晰的浏览图片和取景。

年终奖金怎么花万元以内优秀相机推荐(3)
 
富士f31fd

    点评:如果你真正看到在高感光度下f31fd的照片,你肯定会问是不是数码单反拍的?没错!富士f31fd完全可以作到这点,甚至在一定程度上比数码单反的表现更好,更不要说是一般的小巧型数码相机了。再结合如此小巧而具备全手动功能的机身可以方便的随身携带记录更多的精彩而细小的瞬间。不过,还是很期待富士公司可以开发出具有光学防抖功能的数码相机,那么富士的产品就更加如虎添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松下 LS2
·富士 f31fd
·佳能 S3IS
·宾得 k100d
·松下 FZ50
·佳能 400D
·宾得 k10d
·佳能 30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