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台DV过大年 七款数码摄像机分类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0:16 天极yesky

便宜实惠的JVC MG21

买台DV过大年七款数码摄像机分类导购(3)

JVC MG21

  JVC MG21是一款入门级硬盘摄像机,虽然它性能一般,而且仅具备了20G容量的硬盘,但是目前它的价格非常便宜,对于用户来说,也不妨考虑一下。JVC MG21采用1/6英寸80万像素CCD与32倍光学变焦镜头,使用JVC独有的3D图像降噪功能,让拍摄到的影像不仅颜色还原,而且能把噪点和紫边控制得比较好。

买台DV过大年七款数码摄像机分类导购(3)

JVC MG21

  由于没有使用类似索尼等厂家使用的触摸式液晶屏,所以在2.5英寸液晶屏的左侧设计一个五维导航功能摇杆与INDX键。使用五维导航功摇杆可以调整包括菜单设置、自动/手动切换、回放控制等,而INDX键的功能则包括回放搜索、硬盘空间查看和电池电量查看。内置20GB容量硬盘,最佳模式能拍摄4小时50分钟,经济模式能连续拍摄25小时,对于旅行来说,还是可以胜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DCR-SR80E
·索尼DCR-SR40E
·JVC MG21
·索尼HDR-SR1E
·佳能HV10
·索尼DCR-DVD905E
·3CCD技术的松下D308G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