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人节必看 10部电影速配10款经典MP4(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9:41 泡泡网

秋天的童话 An Autumns Talee(中国香港)

导    演:张婉婷 (Mabel Cheung)
主    演:钟楚红、周润发
类    型:爱情

  美丽而骄纵的年轻姑娘李琪(钟楚红)只身从香港赴纽约攻读大学,并探望先她赴美的男友(陈百强)。前来机场接她的是一位远房亲戚和一个在唐人街做工的船头尺( 周润发)。

  李琪发现男友移情别恋,心灰意冷,把自己关在房里。一次因家中煤气泄漏而中毒,幸亏住楼下的船头尺悉心照顾,得以很快康复,并逐渐建立信心,专心读书和工作。

情人节必看10部电影速配10款经典MP4(6)
 
秋天的童话 An Autumns Talee(中国香港)

  满口脏话、粗俗不堪的船头尺,被人看作“烂鬼”。但他对李琪日久生情,开始戒烟戒赌。但他不善对女性示爱,且自觉不配,只得暗中关怀。

  李琪虽然明白他的心意,因初恋的创伤尚未愈合,而且两人的生活方式、思想、趣味南辕北辙,故未表态。秋天时李琪接受远地一份新工作,船头尺黯然相送,两人始终将情感深藏内心。

  在多年后,当她旧地重游时,发现船头尺实现了梦想,在事业上有了成就,在海边开了一间具纪念性的餐厅。二人在以前梦想创业的地方重逢。

  俊男美女永远是爱情片的经典組合,即使身处窘迫境地,爱情仍然会在生活中等着你。但是当一个男人不能给自己的所爱的女人兑现承诺时,他是不是真的就可以轻易放弃属于自己的爱情呢?只要有“船头尺”,就有安全,就有快乐,就有阳光,就有亮色……在本片中你可以重温“小马哥”周润发和“红姑”钟楚红共同演绎的这个经典的爱情故事。

适合对象:愿意为对方牺牲一切的恋人

推荐MP4:超视能M800

情人节必看10部电影速配10款经典MP4(6)
 
超视能M800

推荐理由:既然能够为你最爱的人付出一切,那就为她买最好的MP4吧!超视能作为韩国的一线品牌,旗下产品都以高质高价闻名于世,这款M800也是如此。它具有无可挑剔的超薄巧克力外观,黑或者白色的外壳细腻精致,而4.3英寸的超宽SHARP屏幕也保证了良好的视觉效果。总之这是一款让你挑不出毛病的产品,如果你真的像“船头尺”那样痴情,就请选择这款MP4与她共度情人节。

情人节必看10部电影速配10款经典MP4(6)
超视能M800(30GB,黑)
显示屏尺寸 4.300英寸
音频输出 支持
视频输出 支持
接口 USB 2.0
视频播放 VOB,MPEG1,MPEG2,DIVX3.1/4.XX/5.XX,XVID,ISO MPEG4 SP,WMV9
音频播放 MP3,WMA,WAV,OGG
电视接收 支持
图片浏览 JPG,BMP,TIFF,PNG
电池 可更换锂电
尺寸 168.9×79×17mm
重量 265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纽曼M6000
·爱可视504
·爱国者E235
·COWON D2
·超视能M800
·苹果iPod video五代
·爱可视AV700
·纽曼M8000
·爱国者F335
·爱国者E86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