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孝敬父母 好用的数码相机到底有哪些(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8:16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 3寸大屏光学防抖,松下FX50

    FX系列虽说是卡片机,但FX50 的身材并不像其他兄弟那样小巧,所以对于老年人来说使用起来更加合适,3寸大屏的设计无论取景或是照片回放均很方便,光学防抖也在它身上有所配备。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调整,FX50现在的价格已经降至2400多元,还是比较实惠的。

    松下的数码相机做工一向比较优秀,这款FX50也不例外,小巧的机身采用全金属外壳,表面经过拉丝工艺处理,更加的光滑亮泽。因为采用了金属外壳,FX50的重量并不轻,为151克,不过也正因如此,拿在手里的质感非常好,金属感非常浓厚,而且也为提高拍摄稳定性增加了一定的砝码,对于老年人来说式比较有利的。

春节孝敬父母好用的数码相机到底有哪些(2)
 
 机身大小比较合适,手感不错

    FX50采用了一块1/2.5英寸700万有效像素CCD,支持3:2和16:9的影像输出。徕卡镜头一如既往的出现在FX50身上,不但拥有28mm的大广角,而且也配备光学防抖功能,3.6倍的光学变焦足以应付日常家庭拍摄的需求。不但如此,高达ISO 3200的感光度也为夜拍提供了保证,同时也能起到第二重防抖的功效。

    此外,FX50还采用了一块3.0英寸的超大屏幕,这块屏幕也是第一次出现在松下FX系列的机型中,使显示效果更为清晰。此外,它还可提供多达17种场景拍摄模式,即使您的父母对摄影一窍不通,只要按照环境选择场景模式,一样可以照出不错的照片。由此看来,FX50是一款非常适合送给父母的相机,您觉得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春节要孝敬父母 最易用数码相机推荐
·3寸大屏光学防抖,松下 FX50
·出门旅游最佳搭档,理光 R5
·精致光学防抖广角卡片,佳能 IXUS 850 IS
·超高感光脸部对焦,富士 F31fd
·低价800万双重防抖,柯达 V803
·生活防水很贴心,奥林巴斯 μ76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