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点鸳鸯谱 同品牌情侣数码相机选购指南(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7:52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尼康D2xs、尼康S7(资料 评价 图片):保守与激进的结合

  尼康这个品牌给人的感觉是比较保守,换句话说产品发展比较务实。这点在专业单反领域尤为突出,和竞争对手佳能的动作频频比较起来,尼康始终是一步一个脚印按部就班的前进着。d2xs就是在这个大背景下诞生的d2x小幅度改进型号。固化了竖拍手柄的机身质感十足,给人以充分的安全感。

  d2xs采用的是dx画幅1200万像素的新型cmos感光元件,连拍速度达到了5张每秒。与佳能1d mark ii 的8张每秒比起来还有不小的差距。加之没能实现尼康拥趸们期待的全画幅,因此受到颇多微词。不过毕竟它是尼康顶级的单反机身,还是具有很多的可取之处。相对厚道的用料和定价也是选择它的重要原因。


  和保守的d2xs正相反,s7是一款相当抢眼的卡片dc。尼康率先将波浪形机身设计引进到卡片机领域,即摆脱了卡片机方方正正的传统造型,还兼顾了一直被忽视的手感。作为光学大厂技术的结晶,s7的镜头参数在潜望镜构造卡片机当中也很出众,据有35-105mm的焦距和f2.8的最大光圈。不过遗憾的是,s7所配合的vr防抖并非光学防抖,而是电子防抖。

乱点鸳鸯谱同品牌情侣数码相机选购指南(7)

尼康S7


点评:在现实生活中,情侣之间讲究性格的互补。一个热情奔放活泼开朗的女孩,总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一个含蓄、包容的男士,可以分享她的快乐和忧伤。同样一个略显古板的男孩,总是幻想自己的“她”能够给生活带来更多的欢声笑语。d2xs和s7两款看似差距巨大,背道而驰的产品,正像这么一对“互补”的情侣。前者犹如生活的基石和顶梁柱,而后者更多的时候都是在制造欢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乱点鸳鸯谱 同品牌情侣数码相机选购指南
·索尼 R1、N2:美女与野兽的童话
·佳能1d mark ii n、ixus i7 zoom:反差产生美
·富士 s5 pro、z5fd:把“她/他”映在心中
·三星 NV7 ops、三星 i7:蓝调光环见证爱情
·松下 L1、松下 FX30:贵族品牌的浪漫爱情
·尼康D2xs、S7:保守与激进的结合
·奥林巴斯u770sw、u760:爱在细雨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