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马公布SD系列单反与Vista兼容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7:19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IT168 资讯】上周末,适马公司针对微软公司最新推出的Vista操作系统公布了旗下SD系列单反与其的兼容性情况。

适马公布SD系列单反与Vista兼容情况!

  据悉,适马早先推出的SD9以及SD10无论采用IEEE 1394还是USB接口都无法与Vista系统直接相连,要想将SD9或者SD10上的照片传入Vista系统只能通过存储卡完成。另外,SD9和SD10所搭载的RAW编辑软件SIGMA Photo Pro在2.1版本之前也都无法在Vista系统中运行。

  而对于适马最新发布的SD14,该机可以利用USB接口与Vista顺利互联。同时,其所搭载的SIGMA Photo Pro 3.0照片编辑软件也可在Vista下正常运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