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马克兔还精致 佳能再推30D限量模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4:16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赵雷

    今天,在佳能香港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这样一条消息,即日起只要购买30D套机或机身,并进行“网上产品保用登记”,就可获得由Action Figure名师Winson Ma设计的EOS 30D 1:6特别限量版模型一套,而且还可得到设计师Winson Ma的签名及印有您所选购的30D机身编号的证书一张,十分具有收藏价值。(详情点击)

比马克兔还精致佳能再推30D限量模型
 
 购买30D套机或机身,即可获得限量30D模型

    大家都知道佳能曾经发布过一款1Ds MARK II的限量模型,但这次的30D模型绝对比大兔子更加精致。整个套装中包含EOS30D 机身、BG-E2 电池手柄、EF-S 17-85mm f/4-5.6 IS USM 套装镜头及EF 400mm f/4 DO IS USM 镜头连遮光罩ET-120各一个,这些配件全部都可以装在机身上。而且,30D机身的电池盖被制作成与真机一样的可拆卸设计,如果需要安装手柄就必须拆下电池盖,可见其仿真度之高。

比马克兔还精致佳能再推30D限量模型
 
 与2港元硬币比大小

    这套模型的设计师Winson Ma中文名叫马志雄,从事广告工作十余年,曾任职于广告公司从事市内设计。于2000年和两位朋友创立了“铁人兄弟”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创作人偶模型,05年成立个人品牌“猿制作”,在同领域业内具有很大的影响力。此次的30D限量模型是马志雄与佳能通力合作为用户打造的,精细的细节制作可以看出其深厚的设计功底。

比马克兔还精致佳能再推30D限量模型    比马克兔还精致佳能再推30D限量模型
 
比马克兔还精致佳能再推30D限量模型    比马克兔还精致佳能再推30D限量模型
 
 模型做工相当精细,右图为设计师马志雄
 
   不过,目前大陆的佳能网站还没有关于这款30D模型的消息,如果您想购买,就暂时只能买港行了。不过,我们相信神通广大的经销商总会给我们弄进来一些的,对于佳能的铁杆FANS,这款模型可是绝对不能错过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