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GPS功能 国外惊现高尔夫作弊球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0:14 泡泡网
作者:都广宇

  打CS游戏有作弊器,而我如果告诉你打高尔夫球同样可以作弊,你相信么?你先别急着否定,来看这款SkyKap公司推出的新款高尔夫球帽,它外观普通可内部却暗藏玄机,能够帮助你大幅提高比赛成绩。

  这款神奇的帽子名字就叫做“Advisor”,中文意思是顾问、指导者,这也明确地指出了它的价值。在这顶帽子的帽沿里面集成了GPS模块,通过将你现在的位置与球场的地图相互比对,接着就会为你分析出最合适的击球线路了。

  或许你会问了,这顶帽子的操作复杂吗?要知道作弊万一被人发现可是很没面子的。SkyKap早就为你考虑到这一点,这顶帽子具有语音识别功能,而且它还会“说话”,通过最先进的骨传导技术传到你的听觉神经,只能被你一个人听见。另外在噪音较大的地方你也不用担心,它能自动过滤掉噪音以及旁人说话的声音,让你的作弊过程万无一失。

  通过USB连接线,你可以将Advisor连接在电脑上下载最新的球场地图,不过地图的价格现在还不得而知,这款帽子的上市时间以及价格也还没有确定。

集成GPS功能国外惊现高尔夫作弊球帽

 神奇作弊帽——Advisor

集成GPS功能国外惊现高尔夫作弊球帽

 内部结构

集成GPS功能国外惊现高尔夫作弊球帽

 为你分析最佳的击球路线

集成GPS功能国外惊现高尔夫作弊球帽

 设计师
 
  点评:原来GPS除了导航指路之外还有作弊这个功能,今天算是开眼了。不过集合这么多先进科技这帽子价钱一定也不会便宜,好在打得起高尔夫的人都应该不是穷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